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G219第二届旅行促进会暨2022春季新旅游对接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2年03月31日14:59 |
小字号

3月26日,为期两天的G219第二届旅行促进会暨2022春季新旅游对接会在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举办,来自全疆100余家景区、旅行社、酒店以及车辆租赁公司进行专场推介。

活动现场,自治区旅游景区(点)协会发布了G219的统一品牌标识、线路以及后续的发展方向,并举行G219旅行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和相关线路定制的旅行社签约仪式。期间,不仅有文旅领域的专家发表主题演讲,探讨新疆旅游的未来发展方向,还有民间艺术家登台献艺,带来长调、江格尔说唱、民族服饰秀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此外,白沙湖景区、昌吉州、兵团四师可克达拉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伊力特文旅、伊帕尔汗景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巴楚县文旅局等参会单位分别进行了景区专场推介。

在各个展位前,景区、酒店、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推介各自最新产品,向游客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介绍最新的旅游线路、景区政策和住宿条件。同时,游客在现场还能购买和品尝全疆各地的名优特产。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疆旅游景区(点)协会、新疆旅游饭店业协会、新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新疆创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疆旅游教育联盟主办,乌鲁木齐杏坛思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疆江格尔文化旅游中心协办。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