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节约用水,你我同行

2022年03月25日12:3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节水意识,近日,乌鲁木齐市农业农村局驻水磨沟区华光街街道斜井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设学习节水知识小课堂、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讲等形式,让辖区居民、商户深入了解节水知识。同时,分享了一些家庭节水小窍门,比如淘米水、洗菜水可以用来浇花等。一水多用,既能提高水的利用率,也能减少家庭水费的支出。此次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成为节约用水的宣传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才登巴·金保说:“水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命之源。我们要经常开展节水教育、宣传活动。对发生在身边的浪费用水现象,要敢说敢管,互相监督,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

来源:乌鲁木齐市农业农村局驻水磨沟区华光街街道斜井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