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清洁健身器材 营造和谐生活

2022年03月25日12:21 |
小字号

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乌鲁木齐市广电局驻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斜井西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洁健身器材 营造和谐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认真地擦拭小区健身器材上的灰尘,仔细检查了每一个器材是否有螺丝松动、掉漆或破损的情况,同时清扫了周边的垃圾,并用注满酒精的喷壶,对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消毒。

大学生志愿者马瑜泽说:“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看见周边的健身器材变得干净了,大家一起动手创造清洁、健康的居住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辖区公共健身器材都焕然一新,环境整洁美观,过路居民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汪海峰说:“辖区内的健身器材设置在露天环境里风吹日晒,难免会存在安全隐患,志愿者对健身器材进行清洁保养,让居民能够安心地健身,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来源:乌鲁木齐市广电局驻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斜井西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