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让文明诚信成为最好的“生意经”

2022年03月24日16:03 |
小字号

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街道王家梁东社区联合中国银行南湖北路分行,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诚信经营,文明有礼”经营商户表彰大会。大会表彰在经营中涌现出的文明诚信经营户,目的是树立一批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管理规范的先进代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广大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社区商户的诚信意识。

中国银行南湖北路支行大堂经理谭定为大家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大家受益匪浅。为了让大家能把知识掌握得更牢固,现场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大家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获奖商户代表白兆华发言说:“拿着这本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以后的经营中,我会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诚实守信是我们商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都做好了,生意自然也就更好了。”

王家梁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喻红说:“开展'文明诚信商户'争创活动是提升文明素质、增强信用意识,推进社会信用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诚信商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辖区弘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精神,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街道王家梁东社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