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策勒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2022年03月19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役前教育训练是预定新兵走向军营的最后一环,新兵质量关乎部队未来战斗力水平。日前,新疆策勒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在集训场上,预定新兵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班长示范的动作。

为了给预征青年上好军营前的“第一课”,策勒县人武部不仅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体能训练、队列训练,还开展了入伍常识教育、国防法规相关知识的学习教育,同时利用训练间隙,人武部政治委员张捐虎对每名预征对象进行谈心谈话,摸清人员思想底数,进一步坚定预征新兵献身国防的信念。

据了解,此次训练将持续半个月左右,通过接受全封闭、军事化的管理和严格的部队生活制度,让预定新兵们提前感受了部队氛围,入伍后尽快适应军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刘钢)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