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博州市场监管局:坚守底线谋发展 务实苦干抓落实

2022年03月15日17:20 |
小字号

近日,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博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和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1年,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把守安全防线,积极推动社会餐饮服务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铁拳”行动,严厉查处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等。

2022年,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更多劳动者创新创造、创业就业;二要坚持依法依规监管,不断提升综合监管效能。积极推进监管方式和制度创新,探索建立“包容审慎”监管制度,同时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对违法行为及时依法严惩;三要坚决守住“四大安全”底线,提高市场监管服务水平。深化食品经营环节风险分级动态管理,全面加强“两品一械”全生命周期监管;四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推进“博”字号品牌建设。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加快推进地理标志商标申报注册,着力规范非正常专利申请、商标恶意抢注等行为。

2022年,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创新引领、能力提升”这一主题,锚定“一三六四”工作思路,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博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

来源:博州市场监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