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筹备新疆通航服务系统上线工作

2022年02月19日18:15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新疆通航服务云平台作业审批系统上线工作计划,确保新系统顺利上线稳定运行,2月16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数据计划室积极开展新系统上线准备工作。

为保障新系统成功上线,流量管理室安排专人制定新系统上线运行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组织部门人员做好新系统培训考核工作,包括通航审批流程、通航作业、通航计划、数据统计等;组织新系统线上试运行协调会,协同各相关单位新系统线上运行相关事宜;通过线上试运行,收集汇总各单位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并组织各单位人员协商解决方案。

根据新的工作方式和审批流程,流量管理室重新拟定相关工作程序,并与通航公司重新签订工作协议,为新系统线上运行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新系统的使用是新疆通航管理的新里程碑,有效解决了通航作业申请程序繁杂、批复困难的问题,提高了通航申请效率,有力推动新疆通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朱士厅)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