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礼物”俏销浙江嘉兴

2022年02月13日17: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礼物”俏销浙江嘉兴

“根据往年的行情,我们储备了农产品,估计要销售到元宵节以后,谁知刚过完春节就销售完了,不得不重新组织货源,满足市场供应。”2月11日,浙江嘉兴疆南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乃君说。

疆南域贸易有限公司是浙江嘉兴援疆企业,专门销售新疆农产品。近年来,为了帮助销售新疆农产品,浙江嘉兴援疆指挥部创立了“人间至味是新疆”公共品牌,积极围绕“十城百店”产供销体系,通过建机制、拓渠道、保供给、优服务、树品牌五大举措,务实推进“十城百店”工程各项工作,实现“十城百店”跨跃发展,累计分设线上线下销售网点共180个,新增“十城百店”销售网点106个,增长率143.2%。

春节前夕,嘉兴援疆指挥部精心组织,推动四批嘉兴的农产品经销商前往新疆订购货源,并在后方投入宣传方案,利用嘉兴市公交、楼宇广告、微信群、网红等,开启了新疆农产品销售模式。经过广泛的宣传,新疆礼物的甜、香、特、精得到了嘉兴消费者的认可。姜乃君说:“我们在春节前后除了自身店销售之外,还帮助上海、江苏的销售企业组织货源,前后共组织了4000余万元,其他供货商比我们销售得更多,最多的超过了亿元。”

嘉兴市嘉善县消费者秦倩说:“新疆的果品、牛羊肉、奶制品都是我们全家的最爱,以前我们都是从互联网上购,现在我们社区也有了专营店,我们直接到店里购买,和互联网的官网价格一样,可是这样可挑选性更强,买回来也不用担心质量问题,非常好。”

嘉兴市秀洲区消费者王晓元说:“我们人老了,在直销店里买年货,很方便,尤其是新疆的礼品,包装大气,货物实惠,让人特别喜欢。”

嘉兴消费市场对新疆礼物的认可,对新疆种植户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沙雅县古勒巴格镇琼古勒巴格村种植户艾则孜·马木提说:“去年我种植的24亩香梨,和嘉兴援疆企业签订了购销合同,卖了好价钱,收获了14万元。今年,我盼着还和他们签订合同,让我的种植产业一年比一年好。”(方旭)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