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仁和纺织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

2022年02月12日00:2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加强企业管理,采取多项措施提升纺纱效率,提高产能,实现产销两旺,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 

仁和纺织生产车间。刘笑天摄

2月7日,笔者走进该企业生产车间,看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所有机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车间工人坚守岗位,娴熟操作着设备,清棉、梳棉、精梳、并条、粗纱、细纱、络筒各项工艺流程规范运作。

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雷说:“2021年,公司全年销售纱线1.2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利税 1617万元。”

据了解,该企业现有生产力12万锭。得益于2021年,企业加强管理,注重对设备工艺再优化、再升级,提高络筒机的车速,从而提升纺纱效率,提高产能。

张雷告诉笔者,企业深入开展创新工作,全年实现创新511项,申请专利两项,完成了锦疆仁和商标的注册。加大了设备升级改造,提高自动化水平,一期打包,全部实现自动化包装,一年可节省人工成本25.6万元。

同时,企业开展了稳质提产降耗活动,实施精益化管理,稳定产品质量,实现产能最大化。加大技改创新力度,降低用工、用棉、用电等消耗,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实现了提质增效。(杨亚宾 彭兴虎)

(责编:李欣洋、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