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2022年01月26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春节前夕,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驻水磨沟区南湖南路街道宁峰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关爱辖区环卫工人及困难人员慰问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困难人员等24人送上新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广大环卫工人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改善了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活动中,工作队为环卫工人、困难人员送去了米、面、油、糖果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工作队与困难人员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充分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受到慰问的环卫工人、困难人员备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倍感温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共同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爱护困难人员的浓厚氛围,让他们能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驻水磨沟区南湖南路街道宁峰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