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张春林参加社会科学界委员小组讨论

创作优秀文艺文学作品凝聚建设新疆力量

2022年01月25日16:1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社会科学界委员小组讨论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措施落地,完成好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春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政治方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张春林强调,要坚持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再提高,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坚持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国内和国际、治标和治本、原则和策略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把“六稳”“六保”真正落到实处。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正创新,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全面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五个认同”,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深入基层,创作反映火热实践的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展现新疆勤劳的人民、奋斗的人民、幸福的人民的昂扬风貌,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的磅礴力量。

杨勇等参加讨论。(隋云雁)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