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库车:节前花卉市场火热 供销两旺

2022年01月23日00: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随着春节的临近,新疆库车市各大年货市场开始忙活起来。同时,象征美好健康的花卉绿植也逐渐受到热捧,花卉市场也随之逐渐升温。目前各类花卉陆续上市,正是购买鲜花的好时节。

1月18日,在库车市乌尊镇花卉市场,蝴蝶兰、杜鹃花、仙客来、茶花、玫瑰……百花齐放,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市场内生意红火,选购花卉的人络绎不绝,市民前来赏花买花,用花卉装点春节气氛。

库车市民柳少春说:“春节快到了,我和我的朋友今天到这个花卉市场来看花。看到这么多花,心情也非常美,希望我们的生活像花一样美丽,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为满足全市各族群众节日期间购买花卉的需求,乌尊镇花卉市场新引进了杜鹃、蝴蝶兰、金玉满堂等多个品种花卉,现在,市场共有200多种鲜花可供市民挑选购买。(樊凯)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