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23:5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局党组班子和个人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交流思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牛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党组书记许小宁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党组成员高建东、吕栋、汤梅、冯建伟,副厅长级干部朱长军、鹿毅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牛敏作点评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践行人民至上,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四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许小宁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检查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许小宁强调,局党组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自治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