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全疆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2022年01月14日10:19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13日,全疆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疆2021年审计工作,部署2022年审计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疆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审计监督效能得到提升、震慑效果比较明显、较好发挥“经济卫士”作用,对推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障“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了重要的监督和保障,为全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审计系统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审计是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和公共财政的“安全卫士”,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坚持精准聚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加强全疆审计工作统筹,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聚焦重大政策制度、重大改革任务、重大决策决定、重点工作项目等,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有效防范重大风险,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进新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米日古力·纳斯尔)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