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公益活动进社区 传统文化展活力

2022年01月11日23:5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日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六道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手辖区企业开展了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期间,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充满励志内容的作品,并向观摩的居民们讲解书画技巧和书画艺术的精髓,讲授书法绘画技巧,并鼓励居民们认真练习,不断进步。

现场的书画作品笔酣墨饱、力透纸背,妙笔丹青、栩栩如生,一幅幅即兴作品让在场的居民近距离感受到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辖区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其中,向老师们学习书法、国画、中国舞等。活动极大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了社区居民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对传统文化的热情,推动了六道湾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活动中,书画老师们为居民留下了珍贵的墨宝,并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让睦邻友好的文明之花在社区盛开!

六道湾社区还将继续还开展此类活动,激发居民们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重视文化的传承,丰富居民的生活。(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六道湾社区)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