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打造党建智库 提高研究质量

2022年01月08日10:34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党建智库 提高研究质量

7日,新疆党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回顾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今后战略任务和重点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领导机构。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当选新一届会长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严标准谋划和推进党建研究会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坚持新疆党建智库的职责定位,深入研究新时代新疆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总结典型经验、提供决策咨询、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取得更多有见地、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坚强领导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艳芳)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