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夜滑维斯特,一起感受冬日魅力!

2022年01月07日18:1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励全民健身,助力北京冬奥会,1月2日夜幕降临,一些滑雪爱好者齐聚维斯特滑雪场,展开一场主题为“烟火水磨沟 夜滑维斯特”的趣味滑雪赛,让乌鲁木齐的市民们在冬日里寻找雪趣,感受冰雪魅力。

比赛前,滑雪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面做好消毒、人员测温、提醒市民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市民们通过现场报名进行分组比赛,比赛道具有单板、双板、雪圈,比赛内容包含双板倒滑、趣味爬坡和碰碰圈等几个环节,用时最短的参赛者获胜。在赛道上,有的人手持雪仗、脚踏雪橇,有的人拉着滑雪圈,还有的人背着自己的搭档,争先恐后地滑下,感受速度与激情。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唐凯介绍,维斯特SSS级滑雪场是乌鲁木齐市区内唯一一家滑雪场,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备。此次在元旦期间开展趣味滑雪赛,旨在鼓励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北京冬奥会,烘托新年节日氛围,从而拉动夜间经济消费,打响“烟火水磨沟”夜间经济品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