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唯美灯光秀点亮新疆跨年夜

2022年01月0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乌鲁木齐新春灯会(以下简称新春灯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游客们用镜头记录新年的到来。

据悉,本届新春灯会共设彩灯42组、大型仿冰雪雕组群2组、树挂灯笼氛围营造区域10处。为迎接虎年的到来,新春灯会还特别以虎年生肖为主题,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

“特别高兴能和朋友们一起来这里跨年,这次的灯光秀特别有创意,刚刚我们和所有的彩灯都合了影,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能多些,让我们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市民冯女士开心地说。

本届新春灯会,除展示的多组特色主题彩灯、冰雕外,后续还将通过民俗文化庙会、年货集市、正月十五游园会等文旅活动,吸引游客参与,为乌鲁木齐夜间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与新能量。(陈雨诗)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