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援疆指挥部召开援疆教师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12月30日18:4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晚,安徽援疆指挥部在皮山驻地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援疆教师工作总结会议。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齐满清出席会议,皮山工作组安保、纪检、医疗队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闫龙春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安徽援疆支教队队长、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校长李俊所作的工作总结汇报。安红威同志就驻地安全保卫工作、行程安全以及节假日期间的纪律问题提出了要求,张阳同志对当前皖疆两地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老师们假期返回安徽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齐满清对老师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放假不放松安全。返回途中,领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皖疆两地疫情防控等要求,确保安全到家;节日期间尽量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保节后能按时返疆;二是放假不忘充电。特别要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知识学习,做“文化润疆”的使者和推动者。三是放假不忘锻炼。假期期间要多陪伴家人,多做家务,多锻炼身体,保持强健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明年的援疆工作当中,为皮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闫龙春)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