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网上国网”App推出自动交费功能

2021年12月30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网上国网自动交费太方便了,我们工作忙以前老是忘记按时交费,现在系统每个月可以自动交费,再也不用担心忘记交电费了。”12月21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在“网上国网”App中上线自动交费功能,电力客户徐晓敏开通该功能后,对便捷的使用体验十分满意。

此次推出的“自动交费”功能,主要是面向低压用户(即一般居民用户)推出的新型交费方式,帮助解决电力客户因忘记提前交纳电费而出现欠费及违约金等问题,作为国网官方交费渠道,该功能操作便捷,安全省心,在提升客户交费体验感的同时,也可有效降低各基层供电公司人工收费压力。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登录“网上国网”App,在首页功能区中点击“更多”选项即可找到“自动交费”功能开通入口。用户点击该选项,按要求填写用户编号、绑定银行卡即可开通此功能。用户成功开通此功能后,系统可根据用户表计类型、费控标志等相关信息自动识别扣款方式,其中后付费用户按电费账单实际金额扣费,预付费用户自行设置交费金额后由系统自动扣费,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自动交费功能的推广应用,征集客户反馈意见,不断升级优化“网上国网”使用体验,提升客户便捷办电体验。(张霞)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