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八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获胜者揭晓

2021年12月30日10:4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八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获胜者揭晓

29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八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自治区科技厅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新疆鑫拓科技有限公司的“球化纳米高纯氧化镁项目”荣获初创组一等奖;新疆光蓝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分布式光纤广域安全监测系统”荣获成长组一等奖。

“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来自评委专家的指点意见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地区赛、行业赛、总决赛,一路走来,不仅感受到了我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也增强了把公司做大做强的信心。”新疆鑫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世东说。

记者了解到,第八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6月启动以来,在14个地(州、市)下设14个分赛区,共吸引902家企业报名参赛,通过地区赛、行业赛、半决赛,最终25家企业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办,采用“7+ 5”的模式进行答辩(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问答5分钟),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说,希望参赛企业把创新思维贯穿企业发展始终,共同为新疆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届大赛还评出了初创组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成长组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谢慧变)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