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重点民生项目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2021年12月25日09:59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重点民生项目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坚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截至11月底,全疆重点民生项目按照实物工作量累计完成投资513亿元,为年计划的105.9%,比去年同期提高8.9个百分点。

其中,城镇建设项目、卫生体育项目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分别达到127%、112%。

自治区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阿克苏市电影小镇(磷肥厂改造)文旅产业园建设项目、阿勒泰市将军山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7个重点民生项目建成投用。城镇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疆财经大学建设项目等36个重点民生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这些重点民生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改善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进了民生福祉。

2021年自治区民生类重点项目共安排93项,总投资2921亿元,计划完成投资484亿元,涉及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卫生体育、生态环保、农林牧业、城镇建设等领域。(石鑫)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