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反诈民警打馕!网友:警察拼起来,我们会不会失业?

2021年12月23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那天,村民刚好在打馕,我们一边帮他们干活,一边宣传反诈知识,这样两个都不耽误,又拉近了跟群众之间的距离。”

近日,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民警们为了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特意进村入户给村民宣传相关知识,结果刚好碰到村民正在打馕,民警巴哈迪尔·库尔班和同事二话没说,就开始帮助村民打馕,过程中还不忘宣传,让村民们把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上。

视频中,民警打馕的手法非常娴熟,一看就是有功夫底子在身上,迎来网友一众好评。

网友评论说:“中国好民警!”“警察拼起来,我们会不会失业?”“这年头警察也不好当,不会个三十六技,真干不好这一行!”

为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警察同志真是操碎了心!(杨睿 阿衣沙力肯 达毛拉·坎加洪)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