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库车市:家政培训促就业

2021年12月19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新疆库车市热斯坦街道以市场需求、群众需要为导向,开展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促进富余劳动力技能提升和未就业人员再就业,从根本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2月16日,在库车市热斯坦街道开展的家政培训活动上,培训老师为有需求的妇女免费进行家政技能培训,培训涵盖了收纳整理、养老等方面的知识,采取理论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传授家政服务技能,拓宽就业门路。

热斯坦街道党工委委员毛鑫鑫说:“为了让辖区内照顾病人及孩子的妇女动起来,我们特地成立了热斯坦街道阿娜古丽家政服务公司。日常采取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加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后期对顾客进行回访,查找不足,及时调整。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家政人员服务质量,让顾客满意。”(陈文茵)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