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盔一带践于行 平安顺达始于心

——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近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联合伊犁州交警支队、伊犁州综合交通执法局、伊宁市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以“一盔一带 守护平安”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和伊犁州交警支队、伊犁州综合交通执法局、伊宁市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为客运车辆张贴了“为了您的安全 请系好安全带”安全提示贴,积极引导驾乘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道路客运等车辆规范使用安全带,促使驾乘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的意识,教育广大驾驶人员在日常出行中要时刻谨记交通法律法规,有效减少和避免安全隐患的产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马樱)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