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联合和田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12:2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联合和田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团结广场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教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琼及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传递交通安全知识,让交通参与者深切感受到交通违法的危害。并结合冬季交通行车特点,重点宣传酒后驾驶、逆向行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佩戴头盔等行为的危害性,规劝大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刘孟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