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点燃“夜经济”,让水磨沟区的冬天“热”起来

2021年12月05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指导辖区各餐饮、食品、商超、娱乐场所不限时营业,旨在为辖区居民群众在购物、娱乐、消费方面提供更广阔的时间和空间。

晚上十点,南湖创造Life潮活中心院内各商家灯火通明,不少居民选择来这里小聚,放松心情,开怀畅饮,联络感情,他们一边吃着各具特色的美食,一边喝着卡瓦斯,度过愉快的休闲时光。

楼兰秘烤的总经理表示:“自从接到可以不限时营业的通知以后,我们对店里灯光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改造提升,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就餐环境,现在店里生意较之前明显改善许多,我们也对水磨沟区的经济发展前景更加看好。”(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