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家门口”的活动室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2021年12月05日20:4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充实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加强未成年人的素质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龙盛街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未成年人活动室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

走进社区的未成年人活动室,宽敞明亮的阅览区、舒适整洁的桌椅、种类丰富的少儿读物,让人眼前一亮。

未成年人活动室以社区活动为依托,以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原则,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小小的活动室,被打造成了孩子们的“开心乐园”。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的做手工、有的练书法、有的画图画……小小的活动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穆思冰小朋友的书法作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社区书记王鹏说:“未成年人活动室的建立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发展多种兴趣爱好,不断满足未成年人多样化的校外活动需求。今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活动,让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龙盛街南社区)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