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4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和田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地区应急管理局、地区交通运输局、地区网信办、和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等多单位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展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通过曝光交通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做好文明交通参与者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和田市创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和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飞说:“经过我们长期以来的宣传教育,也经过我们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配合,我们和田市的道路交通秩序有了很明显的提升。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给我们和田市的老百姓服务。”

下一步,和田地区交警支队将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安排,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群、重点地区,结合秋冬季节特点,组织开展源头隐患清除和重点违法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格局,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