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与新疆举行工作座谈

魏大鹏讲话 陈全国汇报
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何忠友出席

2021年12月02日10:3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与我区举行工作座谈

11月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与新疆举行工作座谈。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全国汇报了新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中央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沈传宝和中央指导组其他同志,自治区领导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何忠友、张柱、哈丹·卡宾、田文等出席。

魏大鹏指出,新疆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新疆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采取扎实有效举措,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中央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指导工作,紧紧依靠自治区党委,精准、具体、有效推动新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努力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

陈全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自治区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等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新疆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中央指导组的指导下,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彤、王兴瑞)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