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布克赛尔县:工作队开展“捐资助学暖人心”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驻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塔塔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了解到牧场学校个别学生缺少学习用具的问题,工作队派出单位发挥后盾作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捐资助学暖人心”献爱心活动。驻村工作队员、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共捐款5000元,为15名学生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孩子心中。

志愿者袁海军说:“希望我们的关心关爱可以让受资助的同学感受到党的温暖,让他们在求学道路上,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张志成)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