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皮山县召开安徽实验学校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30日23:1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下午,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工作推进会在皮山县教育局召开。会议由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家松主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新峰、县教育局项目办、教研室、思政科等科室和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室内运动场馆等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教学教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德育工作开展及学校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认真讨论。

马家松要求,一要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实行工期倒排制,工程进展情况要三天一报告,督促各设计、施工单位提高工作效率,让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早日发挥作用。二要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安徽援疆教师的优势,扎实有效开展好教师结对帮扶活动,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强教学视导工作,加强考核,提高广大教师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水平,提高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三要加强广大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加强德育骨干队伍建设,加大班主任和德育骨干培训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要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