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凝聚共识和力量

2021年11月30日11:1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新的赶考路上凝聚共识和力量

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疆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作用,广泛汇聚爱国爱疆、稳疆兴疆的共识和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看清楚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干出政协新样子。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要求,全疆政协系统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等活动,在全疆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带头学习,使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要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云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