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福海县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技能培训班

2021年11月2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福海县妇女劳动力素质与专业技能水平,满足社会对母婴护理家政人员的需求,11月19日,福海县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专业护理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妇女产后身体恢复、新生儿基础知识和日常护理等内容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培训,为参训学员今后从事母婴护理提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平台,通过培训,提升劳动技能,增强就业能力。福海县一农场六分场居民杨静说:“学到了很多母婴护理和老人护理知识,很实用,为我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副乡长金思古丽·克恩思汗说:“希望通过技能培训班,不断提高妇女同志技能水平,拓宽妇女同志的创业渠道,为家庭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木丽德尔)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