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艾尔肯·吐尼亚孜在自治区政府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2021年11月26日10:3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2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自治区政府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艾尔肯·吐尼亚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要准确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汲取智慧和力量。各级政府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府工作效能,把人民至上体现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谋发展、抓落实能力,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主持会议。(李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