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委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26日10:29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委员会召开

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委员会召开,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当选自治区总工会主席。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改革精神,努力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开新局。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找准服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工会工作新局面;坚持以凝聚人心为根本,最大限度地把各族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坚持以持续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强调,全疆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玲)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