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1年11月23日10:3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2日上午,新疆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传,动员引导全疆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资源和手段,肩负着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大任务。

党报党刊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适应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需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契机,进一步巩固党报党刊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用户优势,不断提升党报党刊的主流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落实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订阅范围做好订阅工作;要统筹保障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订阅经费落实到位;要规范发行秩序,持续做好非党报党刊发行整治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维护良好发行秩序,确保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顺利推进。(郭玲)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