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得好|开发商私设地铁站牌?乌鲁木齐:立即拆除

2021年11月22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乌鲁木齐经开区华山街与维泰北路附近,立了一个地铁2号线一号出口的站牌,该站牌旁边写了‘金樽府’和‘金悦府’两个项目名字,这两个项目都是由新疆金茂开发,看上去该站牌不是官方所为。”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乌鲁木齐市委书记留言,怀疑有开发商私自设立地铁站牌,该网友猜测开发商为营销打出的“地铁牌”。

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说:“这样的牌子容易给人误导性,不排除开发商借此站牌宣传楼盘,咨询一下贵部门,该站牌是不是开发商私自设立?如果是私自设立,又会如何处理或处罚?”

网友拍摄的地铁广告牌。

据了解,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目前正在修建中,它建成后将与地铁1号线一起打通乌鲁木齐市南北两端。

11月1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对该条留言进行了回复:经开区(头屯河区)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前往金茂公司进行了调查询问,并找到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对其安排私自设置地铁广告牌匾宣传楼盘事宜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立即自行拆除。11月17日,金茂公司已将此地铁广告牌匾进行了拆除。

经开区(头屯河区)在回复中表示,今后,该区相关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严禁企业私自设立各类违规宣传广告,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陈新辉)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