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小口罩免费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年11月20日19:1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阿姨,这是给你发放的口罩,请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戴口罩,做好防护。”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近日,乌鲁木齐市农业农村局驻苇湖梁街道立井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成立了戴口罩“劝导小分队”,向过往居民、商户宣传“不聚集、戴口罩”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队员一边向过往居民发放口罩一边为大家讲解戴口罩的重要性,并引导他们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发放过程中,居民们纷纷表示,在防范疫情的关键时期,收到社区发放的口罩,感到及时又温暖。

“咱们社区服务太周到了,今天出门忘记戴口罩,刚好碰到咱们社区就给免费发放口罩,太谢谢你们了,时刻为咱们的百姓着想,大家以后出门一定记得戴好口罩啊!”前来领取口罩的王大爷说。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杨启元说:“通过免费发放口罩活动,切实把关心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让居民群众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营造友爱、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