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助缴费机带来便利生活

2021年11月08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缴电费,太方便啦!”近日,家住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友好社区12栋13号的李子亮开心地说。

日前,友好社区“引进”了一台新设备——智能终端缴费机。此前,整个金龙镇街道只有一台自助缴费机且因损坏无法使用,居民经常需要跑十几公里以外的地方缴费,给居民特别是一些老年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友好社区工作队和社区“两委”从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入手,着力解决居民缴费难问题,联合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建设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石化支行,协调在建设银行自动缴费大厅开设了一台电费缴纳机。

这台设备的操作平台类似于银行的ATM机,水费、电费、燃气费等,居民都可在社区完成“一站式”缴纳,这小小的设备,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对居民们来说,不用再去各个不同的网点缴费,今后只要来建设银行,各种费用都能缴,极大地方便了居民。今后,友好社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把为民服务落在实处。”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孔书说。(郭华、敬晓燕)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