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2021年11月08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考工作,近日,新疆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小宁出席会议并对做好迎接质量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局长黄广龙主持会议并通报2020年国家对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许小宁表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迎考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的沟通汇报工作,宣传好新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掌握好考核重点;三是要做实做细,逐项归纳好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挖掘亮点,答好“必答题”,形成高质量的自评材料;四是要以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加强整改提升,推动质量强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局各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