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各地州市调研

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08日09:5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分赴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州市,深入企业、乡村、城市社区等,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调研,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张柱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和英吉沙县调研时强调,达坂城区、英吉沙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奋斗之志、赶考之心、担当之责,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要立足各自功能定位,抢抓重大机遇,谋准思路、找准抓手、选准载体,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压实政治责任,学好重点内容、办好为民实事、抓好成果转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作贡献。

田湘利在阿克陶县、呼图壁县调研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到位。要按照党代会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宣传宣讲党的好政策、新疆的大变化、稳定发展的好形势,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和责任清单,毫不放松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伟俊在鄯善县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做好更高站位的“谋”、更大力度的“稳”、更可持续的“进”、更有成效的“治”。要抓好宣传宣讲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张艳芳、梁立华)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