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李邑飞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图木舒克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综合实力

2021年11月07日09:3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综合实力

11月3日至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时强调,要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在图木舒克市和41团草湖镇,李邑飞听取了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园区、企业调研。他指出,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规划,强化产业支撑,打造兵团特色现代城市新风貌。要建好、用好园区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关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先进生产力的示范区”功能。

在第三师公安局民辅警培训基地,李邑飞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看家本领,坚持党政军警兵民协调联动,推动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履行好“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功能。

李邑飞还来到51团六连、图木舒克市人民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阵地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并现场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民族团结,依法做好宗教工作;要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守好责任田;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履行好“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功能。

调研中,李邑飞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各项部署,扎实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围绕壮大综合实力,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强投资、兴产业、调结构、活政策、优保障,加快推进兵团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聚焦履行职责使命,提高维稳戍边能力,持续深化改革,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求真务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兵团领导李萍、李冀东一同调研。(米日古力·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