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2.6%

2021年11月05日10:14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2.6%

今年以来,新疆金融机构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提升。9月末,新疆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38318.8亿元,同比增长12.6%,增速高于全国2.6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9月末,新疆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6473.6亿元,比年初增加1508.6亿元,同比增长4.7%;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4934.6亿元,比年初增加2028.8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连续第18个月保持在两位数以上。

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副行长许可介绍,总体来看,今年前三季度贷款稳定增长,存贷比明显上升。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制造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绿色贷款保持较快增长,“两高”行业贷款占比下降,金融对新疆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强。(王永飞)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