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买买提江·吾买尔:传达党代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04日19: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七一勋章”获得者、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买买提江·吾买尔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第一时间回到家乡,给各族干部群众分享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畅谈参会感受,凝聚奋进力量。

买买提江·吾买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实例,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重要成果和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给干部、群众作了全面准确细致的解读。

干部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各族群众打造更高效、便民的服务环境,努力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买买提江·吾买尔表示,接下来,还将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宣讲,宣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杨雪松、彭柯欣)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