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2021年11月03日18:2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霍尔果斯市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最重要、最直接、最有效的抓手,紧盯大项目,延长产业链,加快打造产业集群,一大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相继落地投产,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万达集团进驻伊犁的第一家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新疆第七座万达广场。自项目开工以来,工程部紧盯工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全力推进建设进度。目前,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主体结构已顺利完工,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土建工程师苟建朋表示:“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二次结构砌筑一层全部完成,二层完成70%,三层完成30%,外装工程的龙骨焊接完成70%,机电工程一层完成50%,电梯和换热站设备全部进场,计划于2022年7月开业,一层为超市、商铺,二层为餐饮、儿童娱乐场所,三层为影院,将会极大地提升霍尔果斯人民生活品质,丰富各族群众的业余生活,为解决霍尔果斯人员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勇)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