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急难愁盼|多次讨要工资无果 留言5天后迅速办结

李龙
2021年11月03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年关将至,欠薪问题是社会比较关注的话题,也是农民工欠薪纠纷易发多发时期。

10月25日上午,新疆和田市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和田市委书记反映“恶意拖欠工资”的问题。仅仅过了5天,该网友就留言“工资已拿到”,并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点击可查看)

该网友在留言中称,自己在新疆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教育园区的一个建筑公司上班,现在还欠我17000元,多次催要无果,现在请求领导帮助。并将该公司老总的部分信息也写在了留言中。

该网友回复并感谢对他的帮助。(点击可查看)

仅仅5天时间,10月30日上午,该网友就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写到:“领导您好,我在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教育园区四海通达的工资,老总已经如约给我付清了,谢谢领导的帮助,再次谢谢领导的帮助。”同时,将收到工资的手机短信截图也一并上传到了留言下方。

11月2日,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网上听民声 网下解民忧》,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过程中,重视将网络平台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抓手,截至今年10月底,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获得回应解决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就已超过50万件,各地一批欠薪难讨、汽车难停、房产证难办、营商环境待优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回应和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