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福海县:电子商务助力农副产品销售,拓宽致富路

2021年10月30日21:4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海县借助电子商务便捷、高效、成本低、覆盖面广等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带动农产品销售,助力福海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6日,在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阔普霍拉村电子商务点,牛奶、馕、奶疙瘩等各类农副产品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应有尽有。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开展以来,该村村民玛衣拉古丽·要达将自己的手工馕放在店里进行销售。她说:“通过村里的电子商务平台卖自己烤的馕,不仅增加了收入,也让手工馕走向市场,非常高兴。”

今年,福海县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电子商务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独特引领作用,帮助村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新渠道,切实将好事、实事办到村民心坎上。

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阔普霍拉村电子商务负责人沙都哈西·阿努尔汗说:“从2018年开始经营电子商务,帮助村民进行农副产品销售,给他们带来了便捷,拉动全村经济。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使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马合甫扎 珠丽德孜)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