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2021年10月28日12:16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10月2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举行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哈丹·卡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五年来天山南北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英明正确的,必须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坚持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新疆工作。要正确分析面临形势,把握难得重大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团结奋斗,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振奋精神、砥砺奋进。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宝贵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要深刻领会形势任务、总体要求,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要深刻领会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持定力、坚定前行。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推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自己摆进去,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对办公厅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梁立华)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