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革命先烈和老领导老同志亲属代表

2021年10月22日09:3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革命先烈和老领导老同志亲属代表

21日中午,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了受邀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革命先烈和老领导、老同志亲属代表。

李邑飞、张春林一同会见。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自治区党委和全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由衷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支持,由衷感谢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永远铭记为新疆革命事业、和平解放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稳定发展等各项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和老领导、老同志。我们将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革命先烈和老领导、老同志亲属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大家一致为新疆稳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天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处处孕育着蓬勃的希望。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关心支持,有新疆各族儿女共同奋斗,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姚彤、王兴瑞)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